阿May

只写光夜 追更去wb@阿mayiloveu 找我 这里总发不出来

早上醒来后亲他

*内含萧 齐 夏 查

*没有6是因为我被新卡帅晕了写不动了

*ooc在我,食用愉快


萧逸

冬天早晨真的很难起。

 

你朦朦胧胧半睁开眼,手边是一个软乎乎的大暖炉,萧逸显然还沉浸在什么稀稀疏疏的梦里,嘴角微微翘起,睫毛轻闪有要醒来的迹象。

 

你们缩在被子里,你喜欢这样偷看毫无防备的他。

 

伸出手,指腹游走过他的眉梢,继而是眼睛,最后留在偏粉的唇瓣上。

 

啵。

偷亲一口。

 

像是一个开关被按下,男人一边揉眼打哈欠,一边伸展四肢圈住你。他又果睡,捂了一夜身体烫的不行,隔着睡衣也让你觉得好暖。短促坏笑一声,然后把你的小脑袋搂到他胸口。

 

“新的一天,心脏又开始为你而跳动。”

 

咚、咚、咚。

 

你轻轻锤了一下萧逸的腰。

 

“你哪一刻是不在跳的?”

“我不管,就是为你跳的。”

 

门口看戏的大米突然喵一声蹿上来,从细小的缝里钻进去,黏到你和萧逸中间。呼噜舔你的鼻子。

 

“啧,怎么又来了。”

“对孩子要温柔点!”你戳了戳他的小臂。

 

萧逸不满地抱起大米,还未完全清醒的脸上浮现一丝郑重。

 

“我和你妈的休息时间,不许进来打扰,听见没?”

“萧逸!”你噗得笑个不停,“萧逸你居然骂人!”

反应过来的萧逸耳根泛起一丝绯红,开始“气急败坏”,挠你的痒。

“小坏蛋。”

 

是每天起床必经的打闹日常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齐司礼

每次还没睁眼齐司礼就能感觉身上一片阴影。

 

就算头一天晚上他板着脸告诉你睡觉要老实点,不要乱动,第二天总能发现自己被挤到床边且胸口上压了个笨鸟。

 

但有些人真的很口是心非诶。

 

明明嘴上嫌弃的不行,而但凡哪天你抱偏了离他好远,这只白毛狐狸还会偷偷把你挪过来靠住自己。

 

等你醒后再嘲笑你:“笨蛋,压得我快喘不上气了。”

 

而你今天难得在他之前先睁开眼。

 

嗯……好像又把他挤边上去了。

 

你像个树袋熊一样趴在他身上,齐司礼的睡衣好香,或许其实是他的体香?淡淡的,就和他这个人一样。

 

你悄悄伸出脑袋啵了他一口。

 

嘴里还喃喃有声:“怎么睡着了也这么帅啊,造物主真不公平。”

 

你并不知道,某个正在装睡的千年狐狸又又又泛红了耳朵。

 

 

 

 


夏鸣星

小夏真的很黏你诶。

 

就比如,刚睁眼,就发现自己的手被他紧紧握了一夜。

 

他还挺喜欢说梦话,你刚撑起身子凑过去轻轻啵他一口,像是下意识般他又把脸贴近了些,另一只手搭上你的腰。

 

“姐姐,别丢下我。”

 

但分明是还在沉睡的样子。

 

昨天晚上因为忧虑他身体所以吵了一架,大狗狗双眼通红盯着你看,他说他没事,叫你不要生气。

 

你怎么可能不担心呢。

 

男人眼眶还有些没褪去的粉红,微微发肿,你摸了摸他额前碎发。

 

没忍住,又亲了一口。

小夏的嘴很软。

 

是一阵被子挪动的声音,他终于被你三番四次的“打扰”弄醒,先是惊讶于脸上的潮湿温热,然后整个人突然向你扑来。

 

“我刚刚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梦。”

“我梦见你离开我了。”

 

他抱得很紧,暖烘烘的被子里,你们俩几乎没有一丝缝隙。

 

“我一直在呀。”

你攀上他的背轻轻拍住。

 

还是要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才行。

 

得再抱一会儿,他才会舍得放开你,先你一步起床去厨房忙活,等你出来的时候,热腾腾早餐已经在桌上摆好。

 

“姐姐,洗漱完就来吃饭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查理苏

一个是熬夜画了设计图。

一个是通宵做完大手术。

 

你和查理苏睡得七荤八素,你胳膊搭在他胸上,他小腿压在你脚上,要不是屋里暖气开得足,这被子盖的能把你俩活活冻醒。

 

吉叔九点先来敲了下门,没人理。

十二点又来,还是没人理。

 

但你朦朦胧胧中好像听见了,睡眼惺忪从床上爬起来。

 

查理苏昨晚洗完澡只围了个浴巾就匆匆趴着睡倒,你的起身也把被子带了起来,饱满的背部肌肉一览无余,看得你蠢蠢欲动。

 

啵。

嘬了他一口。

 

“早上好,未婚妻,现在几点了?”

查理苏揉了揉眼睛。

 

“你睡了七天七夜!我等的你好苦啊!”

“?”

 

他一脸懵盯着你看。

 

你大笑着钻到他怀里,抱着他的脸狂亲,男人的表情渐渐有些不对劲,身体也越来越热。

 

有反应了。

 

“查少,午餐已经备好了。”

门外突然再次传来吉叔的声音。

依旧没人理他。

 

“未婚妻,你在玩火。”

 

床上的身影逐渐缠绵在一起。

评论(119)

热度(12596)

  1. 共5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